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

新的尝试。[二]





你的环境如何?工作的还好吧?生活愉快吗?

差不多啊,还好,不错啦。

简单的问候语。自我漫不经心地回答,其实透露了负面的大多数。



人,本身就有自主,自觉,自律,自发的基本要素。

而这基本要素,可是长年累月囤积的习惯,态度。

新的尝试,不但可以给自己一番不同的景象,更能于自我认知上,一定的冲击[醒觉]。



现在的我,只因过去的种种。

倘若没有革新的现在,必定成就不了未来的我。[而未来的我就只可以是现在的我!]



突然觉得,一切必须由新的尝试开始。



2010年9月16日下午5点12分,感触并感恩,特此留记。

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新尝试、新生活、新感受、新思维、新视野、新方向、一切从新...,愿你欣欣向荣、天从人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