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

速记 ~ 一个夜里的感觉。





有没有坚持自己的想法,作法?还是高人的建议就是解决的方案。

我不懂。或许一切一切听人家说,可能就比较对吧?



抚心自问,对比较重要还是坚持重要???

经济问题本来就是现实的,看来还是对比较重要吧?因为10-10=0,就是这样而已。

可能许多人都知道1+1=无限大。。或许这不包括现实!



哈哈,,当无尽的现实压力来临时,我也只有选择对的方式了。

因为我已经没有能力去坚持了,认命吧!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就好像时间也是如此,是我把握时间还是时间把握着我呢?

现实里面,我已经累垮了。说到底我只为了现实而活而已,那时间也惟有为现实而已了。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堕落于浅滩的我,尚有一丝思虑。尽快把此时此意,作此纪录。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我要有的是:信心,信念,坚持,相信,坚强。

我身边要有的是:体恤,支持,谅解,认同,共赴艰辛。

缺一,我当缺乏一份力量,奈何。感恩。


2 条评论:

单身汉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单身汉 说...

我也有同感,理想是一回事,现实是另一回事,尤其是谈到经济,唯有向钱低头。

我在此支持你,你可以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