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

环保~我的行业(石油产品)


为响应和支持博友的呼吁,就我的行业转载:......

突然想写有关环保的慨念,
环保与润滑油之间,有着非常重要的联系。 世界上均有各个领域的环保项目。在开发引擎,燃油,润滑油也不间断开发与研究,务必逐步提升各方面的环保与其规格。 毕竟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是重点之一。
但是主要的动力,基本上还是我们的动力。而我希望针对润滑油方面,写点资讯以供各位参考和协作。若各位朋友可提供任何资讯,岂不美哉。
据我的资料显示,马来西亚环境保护(一九七四年)法令,在持续不断的由一九七七至二零零七修订法案,促使此法令配合世界性的规格及其功能全面性,和先进性.在这十年来,其发展与推行依旧在进行中.可预见环保的慨念正努力地在灌输给普罗大众。希望大家的协作可造就一个美丽的地球环境给我们的下一代。
跟据马来西亚环境保护法令与修订法案,各个企业,工业与商业领域倘若有购买使用,库存使用,修理使用以及更换。。有关的润滑油。都必须依照其回收程序,主要是确保已使用过的废油,妥善的处理而不致以随便倒掉。这废油不但破坏土地里的自然生物,污染河道和地下水源,进而破坏周边环境。优如在我家的花草树木浇油,自来水缸里倒油似的。除了以上回收的提案,在工地或工厂里也必须有隔油槽,并有小沟涵盖整个范围来引导。预防废油不慎泄漏而流出户外的排水道,进而流入河流并破坏环境。
目前,市场上多数中小型企业因为非法回收废油的价格较高都没有登记,报表回收与记录。希望各位中小型企业主不因回收废油的价格而论。务必跟进回收程序,以防未来环境部的审查导致罚款。

http://www.doe.gov.my/

转摘。。。。。自2009年6月18日,Alan

4 条评论:

单身汉 说...

现代人,不罚款是不会自动环保的。
某些餐厅虽有隔油槽, 污水依然泄漏。
某些修车厂,废油的污染处处见。

Wois 说...

现在的石油行业抽油出来后,再打二氧化碳入地层里储存。

Alan 说...

单身汉,
记得儿时,被教育不要乱丢垃圾。若干年后的今天,好很多了。人的习惯是可以教育的。
希望。。。。。。

wois,
哦,这可是我不知道的。这样的作法是对的吗?愿闻其详。谢谢。感恩。

Alan 说...

Wois,
谢谢你的分享。

有关二氧化碳vs石油行业,请前往以下部落客网址,谢谢。

http://jwois.blogspot.com/2010/04/vs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