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

生活分享 ~ 艺术是?



众所周知,艺术并不是每个人都懂得的一门学问。小弟不才,发表一点所会的,希望可以抛砖引玉,望有缘人指点一二,有助在下增广识闻。谢谢。

你可知道人类的五官[五种感官] 都可呈现一定的五种不同艺术的感动,或纵合五种的艺术感动。很多时候,我称之为震撼。其实个人本身的智慧就扮演了根本上极为重要的诠释。

当第六的直觉也加入诠释的话,那就不懂应该用怎样的词句。或许称之为神迹了。

或许我跨大其词,可是又有几个这般的人呢?

艺术本身只是一个名词,其实重要的可是内涵 [ 一种感觉的振动]。
简单的来说:理解一种艺术的内涵,只由心开始。
用心的去体会,是唯一可以鉴定艺术价值的方法。
[ 当然你必须有那一把艺术的尺。~ 艺术的感觉]

其实很多时候,艺术家们都必须在不同的领域作出引导众人深入并理解的途径。不然就没有了艺术价值了,因为我认为艺术是很个人的。

小弟我的一番见解,希望各位不要见怪。只希望可作为参考。我曾经。。
*去吃一个晚餐,本来没有甚麼大不了。但是因为大厨的建谈,为我介绍了许多。最终在口的启蒙下,明白了一点有关~口的艺术[味]。
*因为有一首非常动听的音乐,歌曲,加上有介绍其中的涵义。可真引导我进入耳聪,明白了听所拥有的~耳的艺术(听)。但也有过一个时候,完全没有被介绍过的交响乐 [Beethoven Symphony No.9 - Bernstein 1989] ,却深深地震撼着我的心坎[ 那时候又或是现在] 。我也不懂是怎样的~。。。。。。

这是艺术的一种吗 ?

2010年2月9日深夜 




3 条评论:

单身汉 说...

怎么突然谈艺术?很有气质哦。

十六 Keaton 说...

藝術是沒有界限的
只要你認為是藝術就是藝術了

Alan 说...

单身汉,

没什么啦。太夸奖了。
心血来潮,想自我阐叙下而已。请指教。


十六夜真人,

谢谢留言支持。
你说的对,我也赞成。
若有人所见略同,那就欢喜不已了。
认同可就是小弟,想寻觅的。